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日常丧,鼠猫,德哈本命

【伞修】叶修扭出了个哥哥

其实就是看完哥哥扭蛋之后脑洞有点大

私设有

HE真不虐!!

新年第一发,怎么能不来点甜的呢(๑•̀ㅂ•́)و✧

 哥哥扭蛋的设定是意外身亡的哥哥的灵魂....如果全职的世界也有扭蛋机那么..

————————————————————

苏沐橙前几天被戴研琦安利了一个神奇的游戏厅,在那个游戏厅的三楼有个巨型扭蛋机据说可以扭出自己想要的哥哥这种都市传说。

“诶?哥哥?扭蛋?”

于是苏沐橙在纠结了好久之后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叶修并且特别认真的要求叶修去帮自己去扭个哥哥回来。

当叶修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哥哥扭蛋?什么鬼这是!你以为是二次元漫画么,再说哥哥的话有沐秋..”叶修感觉话题有点不对立马改口“额..还有我不就好了?”看着苏沐橙低下的头叶修觉得今天出门没找大眼儿算卦真是个失误【远在微草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好啦,我去,我去就行了吧,真是受不了你”一脸无奈的摸着苏沐橙的头答应了下来

“嗯,我要像哥哥一样的哥哥!!”苏沐橙欢快的抱着叶修的胳膊撒娇

“这是什么鬼?好吧我尽量”

第二天叶修就被苏沐橙领着去了那家游戏厅以及传说中的三楼的巨型扭蛋机

从助手零和一郎博士哪里听说扭蛋机里的哥哥都是【意外身亡的哥哥的灵魂】以及一个扭蛋500游戏币

叶修表示一个破扭蛋这么贵,来之前真该多坑几把老魏,自从听到意外身亡的哥哥的灵魂之后沐橙的眼睛就在放光,知道自己逃不过之后认命的掏出一个游戏币开始扭蛋

被博士吐槽穷鬼时叶修也只是淡定的回了句”哥从来都是一次通关。“

于是过了一晚上当叶修在一次去浴室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本不可能出现的全果的某人时确实惊到了

“我说,你这是打算投怀送抱么神枪大大?”叶修靠在门上打量着眼前的人光裸的上半身【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洁白光滑呢,诶哟,真人?】

等叶修的视线瞟到脸的时候挑了一下眉,只见对面人的嘴角扬起

“你说呢,斗神大大或者说my dear sister。”

“啧,真人啊”叶修慢吞吞的走上前抱住眼前的人“以及,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苏沐秋回抱住趴在自己身上的人苏沐秋觉得脖子附近有点湿热“嘿,我说不是吧叶修你就这么哭了?哥有点受宠若惊啊”

“滚滚滚!一定是你刚从水里出来还没擦干净!”

“斗神大大这是投怀送抱么?”苏沐秋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许久未见的朋友以及恋人。

“你说呢,my dear borther”

苏沐秋倾身吻上眼前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