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日常丧,鼠猫,德哈本命

【业渚】日常温馨②

 业渚的日常温馨小段子

可能会OOC

——————————————————————————————

渚觉得今天的数学题有几道题不会想去找杀老师课后补习,但是渚没想到的是一直把学生的事情放在首位的杀老师这次居然一反常态的拒绝了自己。

“渚君..那个今天呢老师在意大利最喜欢吃的那家蛋糕店的草莓蛋糕特价限时卖呢,所以不能帮你补习了,但是老师可是一直为学生照想的呢所以我就拜托了业君来帮你补习!于是就拜托你了业君,为师去抢购了。”

渚看着杀老师用20马赫的速度冲出去把业君带回来然后给自己解释了一下然后又用20马赫的速度飞去意大利的蛋糕店了。

在看看赤羽业这边,自己表示很生气!明明在家吃着蛋糕就被突然出现在自己卧室窗户前的杀老师给绑架了过来,自己的蛋糕还没吃一口就被杀老师顺便给拿走了!下次一定要暗杀死他!

业和渚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教室里,渚看着带着一脸有杀气的笑容的业觉得今天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渚有点沮丧的看着面前喝着饮料略带深意笑容的业,觉得还是想办法打断这该死的沉默的气氛比较好,

“呐,业君..业君是不是觉得很麻烦?还是说是因为杀老师的要求所以..所以没办法才肯留下来帮我补习?那样的话..业君可以不用管我的,我一个人..一个人也可以完成的..”

渚越说头越往下低,然后把头抬起来对着业无所谓的笑了笑,但是业能听出来声音里那说不来的沮丧,于是业放下饮料用手撑着下巴认真的看着渚

“渚君,这一道题算错了哦~”在渚惊讶的时候拿过对方手里的笔,开始帮对方修改算错的地方。

“果然业君很聪明呢”渚看着一本正经帮自己改错的业不自主的笑了出来

“当然。”业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来自渚君的称赞

“这样就可以了,渚君还有什么不会的吗~都可以问哦,我倒是没觉得很麻烦就是有点小遗憾那个被杀老师抢走的蛋糕而已~”

“唔,业君,其实我这里还有烹饪课上剩余的饼干,要不要吃?可能会有点甜,茅野好像不小心把糖的量盛错了”看着业因为蛋糕没吃成有点沮丧突然想起来今天烹饪课的饼干做多了不少就想着把这个当做他今天帮自己补习的谢礼。

“渚君亲自做的嘛?好哟~”业拿过渚手里的手工饼干外表倒是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于是便放心大胆的开始吃

“唔,还不错嘛~看不出来渚君还有这个技能呢~以后娶了你就不愁了呢”

“业君,你就别取笑我了”渚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业君,果然很喜欢甜的东西呢。”

“嗯~”渚看着原本歪着头不明所以看着自己的业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恶作剧一样开心的笑着,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业拿起一个饼干咬住然后俯身上前吻上了自己。准确的说是把饼干喂给自己不过用的不是手而是嘴。

像是恶作剧成功一样笑着坐回去看着仍旧处于呆滞状态的渚

“看吧,果然很甜~”


此时,远在意大利一个蛋糕店前与顾客们争抢限量草莓蛋糕的杀老师默默的在心里祝愿业君成功“业君,为师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啊啊!我的草莓夹心冰淇淋蛋糕啊!”

【渚君,你知道么其实补习是我一手策划的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来找我。】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