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日常丧,鼠猫,德哈本命

【全职/周翔】孙翔要变成美人鱼了???

私设有

最近看B站成龙的霸王洗发液然后脑洞有点大,而且我基友说他买的霸王有一股子核桃露的味道于是...

杜明作死小能手

周翔有?小脑洞看看就好惹

孙翔萌萌萌哒(๑•̀ㅂ•́)و✧真爱相信我!看我的大眼睛o.O

 @__山药 

————————————————————————

轮回俱乐部

今天轮回主场对呼啸,略有波折不过轮回还是毫无悬念拿下了胜利,比赛后,轮回和呼啸的人都不想直视自家的二翔/队长

孙翔:呵,输了吧,就说你打不过哥。

唐昊:输个蛋,哥没上擂台赛是为了不让你输的太惨。

孙翔:团队赢了也就是我赢了,不服来咬我啊

唐昊:....孙翔我艹你大爷的

杜明一脸惊讶的看着孙翔,江副队表示我还是安慰对家的队友吧,小周表示我只是个静静,吴启一脸细思极恐,方明华早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回家抱老婆孩子去了

刘皓看着孙翔和唐昊的小孩儿吵架有点鄙夷不过顾全他们是在客场要保持礼仪正准备打算过去劝阻一下唐昊,然后就看见唐昊和孙翔勾肩搭背哥俩好似的走过来,说他们要去约一杯,继续战!

孙翔勾着唐昊准备走的时候,周泽楷手快的拉住了孙翔,一脸不知道该怎么的表情但是说出的话确实很坚定“不能..喝..酒”

”哈?谁说我们要喝酒了!我又不是傻!“孙翔被周泽楷一拉撞到了他怀里听了他的问题就有点不爽了,我可是职业选手!

”就是,就是!“唐昊没头没脑的应和着

”厄..那你们是去喝啥?“吴启虽然设想到了他们要去喝的东西不过还是想确认一下 

”六个核桃啊“两人异口同声然后勾肩搭背的走了,留下了石化的众人

”.....“

然而江波涛早已看透了一切。

杜明回到宿舍发现自己前几天买的霸王牌洗发露好像有点过期了于是把里面的洗发乳倒在一个空塑料瓶里,打算把原包装拿去卖废品,杜明看着自己的杰作忍不住给自己点赞!”机智如我,我这么勤俭持家女神会看上我的吧!“

于是杜明拿着空罐子走了,把灌有洗发乳的塑料瓶留在了桌子上。

当孙翔和唐昊大战三百回合三箱子六个核桃之后终于撑不住各回各战队了,孙翔喝的有点头晕,打算去浴室清醒清醒,路过桌子时闻到了一种熟悉的味道!然后看见桌子上白色的瓶子下意识的拿起来往嘴里灌,而且还是一口喝光那种,喝完还喊着”哈哈哈!最后一瓶,我赢了!不过味道怎么跟前几瓶不一样?“然后嘴里吐起了泡泡

吴启正好路过看见满嘴吐肥皂泡的孙翔,忍不住大喊”队长副队长!不好拉!!孙翔吐泡泡拉!孙翔要变成美人鱼消失啦!!!“

然后走廊就一直在循环吴启那句”孙翔要变成泡泡消失啦!!“

听到的众人对孙翔美人鱼愣了一会然后赶紧跑过来看戏,江波涛一看见孙翔第一反应”确实在吐泡泡“,第二反应就是让安慰自家那个揽着孙翔手忙脚乱的队长带着孙·美人鱼·翔去医院洗胃。

只有杜明看着孙翔手里的空的塑料瓶觉得大事不妙。后来被火眼金睛的方明华逮住了,拷问之下杜明只好说出了自己是如何把洗发液倒入塑料瓶里面的机智行为了,被副队教训之后杜明决定卖一箱子六个核桃去找孙翔道歉。

知道真相的孙翔表示!!他!再!也!不!想!用!霸!王!牌!洗!发!乳!了!!

周队长听到后嘴角微微上扬然后抬手摸了摸孙翔的头”嗯,不用。“

评论 ( 4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