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日常丧,鼠猫,德哈本命

【周黄】元宵节快乐

私设

今天元宵节来一发短篇甜甜甜(๑•̀ㅂ•́)و✧

团圆夜什么的周妈妈肯定很开心小周回家的

以及明天开学就开始备战6月高考要开始神隐了呢

祝所有中考高考的小伙伴都能考到好学校!

让小周和少天来给我求个祝福=3=

————————————————————

今天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节,俱乐部前几天就已经放假让战队的人回家过节了。当然周泽楷也就自然回家过节了,不得不说周妈妈还是心疼儿子的,看儿子今年元宵居然放假特别开心,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在准备大餐,周爸爸表示“孩子他妈,你做的有点多是不是有点浪费啊”

周妈妈不高兴的看了周爸爸一眼“你懂什么!儿子好不容易回家过个节,怎么能叫浪费呢!”然后略带期待的看着周泽楷“泽楷也觉得妈妈做的多了么?这些可都是泽楷喜欢吃的呢,诶呀不好抉择就全都做了吧!妈妈啊,知道你今天能回家过节可是很开心呢”

周泽楷看着一脸幸福和兴奋的开始自说自话着手做菜的样子让他想到了某个话痨不小心的笑出了声“泽楷,有在听妈妈讲话嘛”

被周妈妈抓包走神的周泽楷“嗯...听”

“那泽楷觉得妈妈做的多么”看着妈妈一脸期待又看看父亲一脸内伤的表情周泽楷很坚定的摇了摇头。于是妈妈很开心的去做饭了同时勒令周泽楷乖乖的去看电视不许进厨房

于是乖宝宝周泽楷在客厅看了一天的各种台的元宵晚会,别问他为什么不去打荣耀今天可是有活动的,因为周妈妈会一脸柔和的拿着菜刀来跟你说“不许碰哦。”

吃完周妈妈做的豪华大餐之后,周泽楷被周爸爸带着出门去广场看烟花,其实是被撑的不行要出门散步。

烟花大会还没开始,就能听见街上各种的鞭炮声。

正准备出门周爸爸就被周泽楷这奇妙的手机铃声吓到了“喂喂喂!!接电话!接电话啊,我说你倒是快接啊!没听见本剑圣都在这说这么久了么!诶!快接快接快接,不然我找你PKPKPKPKPK了啊!!”

周爸爸跟周泽楷打招呼让他先走,自己帮你妈收拾一下东西一块走,

周泽楷点了下头然后出门掏出手机“嗯”

“你嗯什么啊嗯!我都打多久的电话啦,这么慢”对面的人好像有点不开心

“刚吃饭...没”没来得及

“哦哦哦!那个什么我就是想跟你说元宵快乐,那什么你吃肉汤圆了么!!肉汤圆真的特别好吃!!诶呀我妈一知道我今天放假就一个劲的拉着我陪她逛灯会!!而且我妈居然让我去猜灯谜给她拿那个奖品!猜灯谜什么的弱爆了好么!我才不是说我不会,什么【龙年头一天】这都什么玩意龙抬头?龙低头?!孙翔还是一叶知秋”

“晨..”

“什么??”

“谜底..刚才那个”

“妈!妈!我知道谜底了!是【晨】!老板你别驴我快快快快把奖品给我!”周泽楷听着那边黄少天一边吐槽这灯谜出的不合常理什么的又跟老板讨要奖品脑补了一下觉得挺可爱的就不禁笑出了声。

“卧槽!你笑什么笑什么!!”

“没..可爱..”

“可爱个头啊!你别占我便宜,我告诉你本剑圣那是帅!诶哟,妈!妈!妈你别扯我啊,袖子袖子快掉了啊!”

“少天”

“嗯?干嘛,你等等啊,我妈扯着我让我去放河灯呢,对了你知道河灯么,就是把买来的花灯放入河里哦好像还可以写什么愿望什么的可以实现之类的吧”

“元宵....快乐”

“恩恩!同乐同乐!!诶哟妈你别偷看我写的!哈哈哈,大妈广场舞优胜??这都什么鬼愿望”

砰!砰!砰!烟花大会的时间到了各处都在放烟花

黄少天听到电话那头有砰砰砰的声音估摸着是那边开始放烟花了,又想起来今天老妈跟自己说的什么看烟花许愿什么的

“欸欸?你那边已经开始放烟花了么,这么早啊,听说看烟花的时候许愿会灵诶周泽楷你要不要去试试啊”

“喜欢你”

“哈!你在说什么啊我是让你说愿望啊别说些奇怪的话啊”

“呵呵”周泽楷可以想象到对面的黄少天脸红的样子“愿望..这个..可以和少天..在一块”

“卧槽!周泽楷你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这么羞耻的情话呢!这要是让喜欢你的小粉丝看见一定会晕倒的”

“你呢”你会不会也跟我一样的愿望

“咳咳..嗯,喜欢和你在一块,一块打荣耀,一块拿冠军啊什么的,我是说世界赛啊!你别乱想我不会去轮回的!”

“呵呵”

“你又笑!!算了不说了我妈喊我呢,挂了啊!”

“好。”

“季后赛见。下次我可不会手软哦!做好准备啊枪王大大!哈哈哈哈哈哈”

“嗯,冠军。”

“啧!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一起...加油”

“好。”

挂了电话,周泽楷看着夜空中绽放的烟花觉得很耀眼,也很漂亮。想到刚才跟黄少的对话笑了笑,心里想着,冠军,一起加油吧。


                                                                                   TH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一点也不甜甜甜的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